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19-11-09 发布点评
这家店在临街拐角处,两边都有招牌,导航精确,位置很好找。 店铺像是居民楼底商改造的,外围扩展了一些露天的座位,网上可以与现场同时排号,手机上还可以收到排号进度,很方便。不用大冷天的到现场干坐着等。 这家店是重庆口味的,没有鸳鸯锅没有耗油。有油碟和原汤两种,口味微辣比较合适。 菜品质量不错,小盘子装,但是很实在,荤菜下面没有藏蔬菜装门面。 我们选的九宫格,非常传统的重庆火锅锅底。 冰汤圆很喜欢,因为真的很解辣也很好吃,里面的汤圆是现搓的,很有嚼劲! 红糖糍粑强烈推荐,原本对糍粑不太感兴趣的我,吃了一口就改观了。这家的糍粑外酥里软,吃起来没有那么哽人,筷子戳一下酥皮就会起个洞,酥皮变软的时间比别家店的久。 非常正宗美味的一家火锅店!
2019-11-07 发布点评
隐藏在一个老旧小区的传世火锅。 印了那句话:酒香不怕巷子深! 真的是很偏僻,结果生意还好到爆。 下那么大的雨,还有在排队,确实可以。 这家火锅值得推荐,就是位子不太好找,味道确实很好,菜的分量足,新鲜,像这种小区火锅,本觉得很随意,没想到服务还很到位,不比一些火锅品牌差,照顾的很巴适。冰汤圆也是超级好吃,那么冷的天都吃完了,还有自制的那个茶,简直绝了,太好喝了,墙上还贴了配方,是有心了。总体非常好,推荐一下。
2019-11-09 发布点评
这家火锅也太优秀了吧! 最近减肥被朋友劝啦很久忽悠过去的,减肥大计彻底失败。在老居民楼下面很有重庆的感觉,坝坝外面也摆啦很多桌,服务很好老板特别热情,菜品一看全是新鲜的几乎无冻货,分量也很足,牛肉大块,肉类下面也没有垫菜叶子,非常实在,真的很棒。 还有我爱吃的醪糟蛋,下次必须带朋友还来吃,强烈推荐这家火锅! 好吃的菜品比较多,就不一一推荐啦,看图!
2019-11-11 发布点评
巨久没有吃辣了,被朋友推荐了这家火锅,刚好有空就过来吃一下哇。 - 店名:五里井火锅 坐标:金牛区五里墩中街99号 人均:85元左右 坐地铁2号线到“蜀汉路东站”F口步行930m - 【环境】找这家店找的我是左拐右拐,山路十八弯,是个开在居民楼啊啥子附近的一个小店,很有市井生活气息。生意有点好,饭点需要提前排号呢。 【服务】服务小哥人还是挺帅气滴,服务也比较不错哈。 【菜品】它家是正宗重庆火锅,没有鸳鸯,没有香油!牛油火锅很香。 千层肚:被我妈点名表扬的千层肚,很爽脆。 麻辣牛肉:又麻又辣相当过瘾,就是久了没吃辣的朋友,吃了有点受不了。 蹄筋:一定要一开始就下锅,煮很久,煮的耙耙的软软的糯糯的,真滴超级好吃,你会来谢我滴。 手工虾滑:小碗装着,虾粒饱满。 贡菜:感觉吃起来无穷无尽,明明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样子呢?煮出来却好多! 石磨豆腐:绿绿的有点好看,绿豆做的吗?味道还挺不错的呢。 冰汤圆:吃完辣来一碗冰汤圆,安逸舒坦。 这家店的菜品真的很扎实有特色,非常值得去吃一顿。最后日常祝大家都能成为一个怎么吃都不胖的幸福的吃货。
2019-11-07 发布点评
这家火锅店有点特别,下午4点才开门,中午想吃火锅都 不行啊!店铺不大但生意很火,去晚了要排队,所以我们4点就去了。 【环境】很普通的装修,房间里有几桌,外面有几桌,今天天气合适,在里面不冷不热。 【服务】服务非常好,小小的店铺,服务员还很多,老板送过来秋冬润补茶,还非常好喝。点赞点赞。 【口味】新鲜石磨豆腐哇,这个真的好吃,基本上是我一个吃完的。手工虾滑非常细滑。嫩牛肉确实很嫩。麻辣排骨味道像烧烤,巴适。极品毛肚好吃好吃。九宫格锅底有点创意,很方便的。贡菜脆脆的。鲜鸭血好吃好吃。自制午餐肉,感觉一份好多啊! 冰粉冰火两重天! 必吃推荐火锅,早点去,免得排队!
2019-11-11 发布点评
命里不能缺什么?火锅!!! 评价只针对个人口味哈。这家火锅吃了无数次了。 【口味】比较正宗的重庆火锅,锅底自带盐味和味精,所以店家不会准备味精。没有香菜、蚝油、小米辣,如果吃火锅一定要吃这三样的建议自带(重点哦)。 【环境】一般吧,就是住家户的一楼,外面有几座。 菜品很新鲜,推荐:鸭肠、雪花牛肉、蟹柳,冰汤圆一 定要点!!! 人均80多,还是很推荐。我们都是10点过后去的,不 用排队,据说饭点排队吓人。
2019-11-15 发布点评
简直是我吃过最扎实的火锅了,一下班都过来拿号,还是要排队,在网上看就是这家很火每天都排队,不过还好,前面的人走的多,很快就排到我了。 - 地址:金牛区五里墩中街99号 人均:80元 - 菜品分量太足了,而且非常新鲜,招牌硬菜可选择性也很多,每个都很爱吃。 他们茶水是自己熬制的养生茶,还把配方贴在墙上,怕有喝不了的成分就不要喝。 点了九宫格,好久没吃九宫格了,微辣都很足够了,冰汤圆很安逸,解辣,糍粑很好吃。 只恨自己胃太小了。 荤菜推荐手工午餐肉,真的是手工制作的,很好吃,遗憾遗憾胃太小了,没吃完好浪费。 这家店快点多开几家分店吧。
2019-11-23 发布点评
【环境】在一条很不起眼的小路里面,店铺是住宅改的,人很多,从下午六点过一直等到晚上八点过。 【口味】蒜很香,应该是手工制作的 点的红油锅微辣,开始不算辣,但后面就比较辣了。 再配上冰汤圆,真的很舒服。 食材:很新鲜,有些菜都是现点现买的。 建议网上排队,可以有效的减少等待时间 推荐:冰汤圆、自制午餐肉
2019-11-21 发布点评
这家地铁下了大概要走一公里左右,而且排队的人巨多。我六点多去排了大概四十分钟。 这家有个秋冬温补茶味道不错,据说是他们自己煮得。 冰汤圆解辣,我们五个人吃了大概不到四百。 他家没有鸳鸯的,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来打卡。 环境嘛,位置很小不是很大,总体来说还可以。
2020-08-14 发布点评
立秋已过,贴秋膘的季节到了 小伙伴推荐的这家火锅店离我非常近,想一想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吃火锅了。那就赶快行动起来! 关于环境 典型的成都市井火锅,没有环境,老板租了单元楼里面的门对门的一楼,一个房间里面两到三张桌子,大家吃个热闹还是安逸。 关于排队 尽量早去,我们是五点到了,里里外外几乎坐满,室外只剩3张桌子咯。我们吃完了还在排队 关于菜品 锅底偏辣,推荐微辣(能吃辣的随意) 严重推荐牛肉,大坨,煮的烂又好嚼,大块吃很过瘾 非常推荐 排骨,大块,肉肉多。午餐肉,厚切,吃火锅我最爱搭配蛋炒饭或者直接吃超级喜欢。 一定要点蛋炒饭,老板还会送小咸菜,不晓得是啥子菜炒的,拌在炒饭里面吼吼简直给蛋炒饭增色不少。 最后一定要网上领免费的冰粉和冰汤圆。好大一碗哦。 锅底香辣,菜品新鲜,价格实在。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好了,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