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19-07-18 发布点评
前一天下午在附近办事,搜到这家水饺推荐的人很多。结果走进去才发现下午三点后就不营业了。过了两天中午路过,是在小区里面的一楼,老房子改造的铺面。煮饺子什么的都是在阳台上操作。饺子味道还是可以的,就是对于我来说稍甜,配的白菜很解腻。相对来说,我觉得还是钟水饺更符合我口味。
2021-06-22 发布点评
【口味】家里的味道真的不错 【环境】也可以
仅展示审核通过的点评,目前还有0条在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