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YoYo_0U3L7Q4V
5分
超棒
2026-05-18 发布点评
我们这边老店了,面包确实可以。他家巧克力包用的是黑巧,甜度刚好,带点苦味,吃着不齁。
IP属地:湖北
点赞
YoYo_2R2P9E6H
4分
满意
2026-04-17 发布点评
商场负一楼地铁口出来就是,挺好找的。装修挺亮堂的,看着还行。
IP属地:湖北
点赞
YoYo_1P5C0U6Z
4分
满意
2026-02-14 发布点评
枫糖核桃吐司又回购了,每次打开袋子那股焦糖香混着核桃的暖意就飘出来。切片厚薄刚好,咬下去外层微脆里面却软软的,配一杯热红茶坐在窗边慢慢吃,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IP属地:湖北
点赞
YoYo_0D4Z7B0Z
3分
不错
2025-10-29 发布点评
他家的红豆肉粉松吐司确实能打。吐司体够松软,捏一下回弹很快,不是那种干巴巴的。重点是馅料给得实在,每一口都能咬到红豆沙和肉松,甜咸比例调得刚好,不会腻。建议出炉后半小时内吃,外皮还有点脆感,口感最好。
IP属地:湖北
点赞
YoYo_5S5E8K4E
5分
超棒
2025-08-04 发布点评
店员小姐姐超热情的!一直让我试吃各种口味,还帮我挑哪个最好吃哈哈,真的绝了!
IP属地:湖北
点赞
仅展示审核通过的点评,目前还有0条在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