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22-06-10 发布点评
郑州的周边现在开了很多的商场,新开的绿地360店我也是第1次来,如果不是因为蹭同事的顺风车,可能都不会进来看一看。但是进来之后发现了这家理发店,感觉装修挺有特色的,并且还是纯女士的理发,于是就进来感受了一下,除了理发之外又享受了修面的服务,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胡子实在是太硬了,修面的师傅整了好几次,才把脸刮得又光又干净。 整体的环境很不错,吸引了我,最后一切都搞定了,又和朋友吃了饭,开着他的红旗车才把我送回家,这个顺风车搭的简直是比我坐地铁回家的时间都要长。
仅展示审核通过的点评,目前还有0条在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