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24-12-16 发布点评
一面春风,如同初春里温柔的和风,轻轻拂过心田,带来无尽的温暖与希望,它以其独特的魅力,让人在忙碌与喧嚣中找到一丝宁静与慰藉,仿佛是大自然最真挚的馈赠。
IP属地:湖南
2024-11-29 发布点评
一面春风以其温馨的服务态度、精致的菜品和优雅的就餐环境,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愉悦的用餐体验,让人倍感舒适与惬意。
IP属地:湖南
2024-12-20 发布点评
该面馆各种面条种类丰富,口味不错,值得品尝一下
IP属地:吉林
2021-01-24 发布点评
下雨的晚上就想吃点热的,搜到附近这家一面春风面馆,在吴兴路上比较幽静,招牌很显眼,店里宽敞明亮,木质桌椅简洁。 看菜单面条浇头选择很多,本帮的时令的汤面拌面馄饨都有,比较喜欢黄鱼面,总归是首选。 蛏蛤黄鱼面,这边黄鱼面还加了蛏子蛤蜊,更提鲜味,端上来就很诱人,海鲜味扑鼻,汤是浓汤金黄灿灿非常鲜美,黄鱼去骨浆过,肉质细腻鲜嫩,蛏子蛤蜊个头蛮大很新鲜,总体很不错。
2020-05-03 发布点评
从徐家汇走过去有点远,其实坐926路车站就在淮海西路接近吴兴路口,转个弯就到了。第二次到的早,点好菜拿到了第1号牌子,老板老板娘还在面试出纳,听上去应该业务还算不错的。先后两次尝试了蛏子蛤蜊拌面和红烧牛肉面,总体感觉还是辣肉面做的最好,其他品种性价比一般。倒是黄鱼春卷做的异常出色,以后再来辣肉面加两个黄鱼春卷的量正正好。室内有洗手间,很大,但没有感应水龙头和洗手液。开票则要先扫码关注,纸质发票,以前外卖时没开的发票可以一起补开。墙上挂着唐卡,背景音乐是东京爱情故事,老板大概是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一代吧。
2022-12-01 发布点评
很有文艺范儿的面馆🍜,在满地落叶🍂的吴兴路上,原来一个门进去,有3家店,咖啡☕️、小酒馆[啤酒]和本帮面,完全没有违和感吖…… 吃面的人不少,下午1点都还坐满了,离武康路很近,游客还蛮多的,点了一碗 蛏蛤爆肝面 ,份量超足,和价格成正比,拌面很入味、面条有嚼劲[强],猪肝哈嫩,处理的很干净。 小胃口的盆友,建议2个人点一碗再加个浇头就够了, 饭后再来一杯短笛,色色一一!
IP属地:上海
2019-10-19 发布点评
从上海图书馆一路闻着桂花香走到吴兴路的一面春风,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去了。 感觉店铺文艺依旧,不过似乎又重新装修过。 也可能上次因为是晚上去的,所以感觉和今天白天看到的也不一样。 依旧叫了喜欢的辣肉面,依旧是没有任何辣味的,甜滋滋的。 看见有人是拉着行李箱来吃面的。 那也有名吗?也不至于呀
2022-08-14 发布点评
这家面馆环境还是挺不错,服务也不错。 和小伙伴点了两种不同的面条,拌面不错,红汤面稍微淡了点。 「雪菜竹笋」笋片很嫩,配上雪菜,和略淡口的汤面很搭。 「红烧大肠浇头」大肠非常干净,又酥又入味。 「酱爆腰花浇头」这个一般般。 店家送的鸡胗干也挺不错。
IP属地:上海
2020-01-18 发布点评
来上图的时候碰巧是中午,就会想到出来后沿着淮海路走过高安路,到吴兴路的一面春风吃碗面。 外面是萧瑟的冷风,春风,只能在食客的心里。 还是习惯要春风辣肉面,配骨头汤。 这次没有将辣肉一股脑儿倒进面里,一筷子一筷子夹,品尝那辣种带甜的味道。
2019-10-01 发布点评
今天是祖国70华诞,上海却是风雨临至。为了一碗葱油面,顶风冒雨走了2、3公里。品了一口浓香的小汤,大口咀嚼葱油拌面,香!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