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秀枫翠谷
铂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22-09-19 发布点评
悦6西餐厅位于外滩6号三楼。整个餐厅装修风格有点像酒吧,营造出一种时尚、浪漫、轻奢的感觉。菜品选择不多,不知道是不是西餐都这样。价格也肯定不便宜,毕竟外滩的位置摆在那。坐在窗边,风景还是很棒的,透过窗户东方明珠、上海中心等陆家嘴风光尽收眼底。吃了顿海鲜大餐,味道还是不错的。
IP属地:上海
点赞
4
痴痴的饿货
铂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21-03-11 发布点评
[薄荷]环境:外滩六号,地理位置很不错,提前预定靠窗边的位置外滩的美景如同画一般展现在你的面前,位置之间的间距稍稍有点近,容易影响到旁边桌,他们家没有外面的露台,但可以再窗边拍照,晚上更适合喝点酒还挺有情调的。 团了他们家的双人午餐,有前菜(色拉),两道主食,甜品、饮料,前菜包括了开胃的小菜和一份色拉,开胃小菜有点写意的凌乱感,味道也不错,但色拉有点点小失望,无论是摆盘还是蔬菜的质量稍稍差了点,没有法餐的美感; 两道主食还不错,选了香煎三文鱼和红酒炖牛尾,三文鱼煎得刚刚好,外脆里嫩而且肉质不柴不干,蘸了混合的酱汁酸酸甜甜,还不错;牛尾炖得很烂,肉质比较有嚼劲,关键把酱汁味慢慢炖入了牛肉中,入味好吃; 甜品当中的芝士蛋糕味道挺浓郁的,旁边搭配的小蛋糕有点单调,三个是一个口味的,而且吃了芝士味旁边的小蛋糕明显口感差了点,建议可以换个其他款的搭配下。总体这家外滩景观餐厅,性价比挺高的,推荐!
点赞
2
XY_Shirley
铂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0人
2020-01-16 发布点评
许久未见的闺蜜 相约外滩万国建筑博物群之外滩六号悦·6一起午餐。 周末的中午,整间餐厅没几桌客人,靠窗的景观座随便选, 引位服务生特意给了最好的角度, 正对东方明珠的位置。 虽然室内光线有点昏暗, 但透过格子窗一眼看到外滩风貌, 和黄浦江对岸的东方明珠是极好的。 午市套餐分98/128/158三种, 一份主食加前菜、汤和甜点任选一, 感觉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我们选了158和128的两种, 主食选择碳烤菲力牛排和手拆蟹粉鲜虾意大利面 色拉选了古法薰三文鱼沙拉和意大利水牛芝士蕃茄罗勒松子, 加点了自制水果冰糕和柠檬水。 总结下来 这家餐厅的视觉享受是大于味觉的, 亮点是手拆蟹粉鲜虾意大利面, 鲜虾超大 意大利面Q弹有嚼劲, 蟹粉和芝士味融合在一起很特别。 败笔是炭烤菲力牛排搭配时蔬, 菲力牛排上桌软趴趴色面先扣一分, 入口肉质松软 淡而无味 , 吃不出炭烤菲力外硬内嫩和牛排原有味道。 甜品自制冰糕, 冻到硬得像石头一样, 叉子根本叉不下来, 半个小时后才逐渐融化。 外滩六号打卡地,路过就是痕迹,但来上海来外滩还是要一试。
点赞
杨毅老师
铂金贵宾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2020-07-20 发布点评
我真的对上海外滩的餐厅早有耳闻,都需要提前预定,不是想来就来的。 所以大家来外滩江景餐厅一定要记得之前提前预约。 外滩6号这栋维多利亚哥特建筑背后也隐藏很多故事,1897年这里诞生了中国近代第一家银行—中国通商银行。如今这里也成为上海15处最为珍贵的历史建筑之一。 可以说这里是外滩最黄金的位置,来到三层的悦6,入座后透过古朴的老虎窗,不光可以看见黄浦江,向左看去是东方明珠,右边则是魔都三件套。 有些人说这家餐厅老旧,相反我更喜欢这里,这种古朴清幽的感觉,仿佛让我回到了那个灯红酒绿的上海滩。 餐厅服务没多说,入座,添水,撤盘都很专业,说话也是温文尔雅。 很多人会说,这样的餐厅会不会很贵,其实不然。 沙拉,咖啡,牛排,提拉米苏,不到两百的价格相信大多数人是消费得起的。 而且作为吃遍帝都西餐馆的我来说,这家餐食也完全超过了我的心理预期。 下次有机会周末飞来上海,继续吃吃吃!
点赞
向日葵的珍珠
钻石贵宾
1分
不佳
口味2
环境1
服务1
2021-08-30 发布点评
服务十分的不满意。我们点的是套餐提前20天,预定来之前两小时确认给我们留好座位了。结果准点到了这里之后。前台服务小姐说在等位没有位置而让人十分的生气明明餐厅内有很多没有预约的空位就是不让我们坐之后要叫他们的店经理来之后才给我们开始调位置。在某众上面还是给他们留了个脸面给了两颗心。 【服务】没有微笑服务结束,连招呼都不打。也不谈微笑服务。都面无表情。管理混乱,结束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管连声再见都不说。就因为我们是套餐,所以你们这么对待吗?! 如果你们因为对套餐的服务降低服务标准,那我很遗憾。你们的餐厅根本配不上外滩的地界真的是打了魔都的脸。服务第一顾客是你们的衣食父母,因为大环境不景气。你们推出套餐吸引客人。可如果这样的看人服务,看套餐服务。还是不要出套餐了关门高大上就好了,关门笑脸服务就好了。上海滩不缺有服务,有素质的餐厅。不然会把你们无情地拍在黄浦江的沙滩上。另外厕所脏乱差,希望改进吧,不会再来了。态度太差。有一说一牛排还可以。
点赞
1
dolphin_F
黄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0人
2021-12-12 发布点评
因为天气不好,所以人不算多,到的也比较早,所以选到了靠窗位,不过没有阳光也没有夜景,所以景色就一般了,菜品和服务都还不错,上菜很迅速,性价比不错,圣诞气氛已经跟浓了
点赞
旅行在路上的喵
铂金贵宾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108人
2019-09-21 发布点评
外滩6号的《悦6》,环境很好,就在黄浦江边上,可以边吃边看江景,周日去吃的午市套餐,很划算,108有前菜有汤有主菜有饮料,很推荐,主菜的蟹粉意面特别好吃。
点赞
YoYo_2T8P5E5D
铂金贵宾
5分
超棒
口味4
环境5
服务5
¥150人
2021-01-18 发布点评
这里的view非常好,在外滩六号,正对陆家嘴。 西餐也不错,服务也很好。购买的是套餐,包括牛尾、三文鱼、沙拉、甜点等。 下次还会再去。
点赞
乞力马扎罗海豹
黄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5
环境4
服务2
¥350人
2019-12-05 发布点评
口味非常棒的,每一样都很好吃。服务真是不敢恭维啊。提前几天打电话预约好,结果接电话的服务员竟然没给我写上去,导致我们到的时候没有给我们预留位置。这本来就已经是店家的失误了嘛,再加上不给我们道歉,还不让我们进门,简直是错上加错。好在最后他们请示领导之后把我们带到了窗边景观超好的景观位,还算不错。环境嘈杂,到处都摆着桌子,桌子间距很近,而且窄小。自从我们坐下,旁边桌两个美眉讨论为什么我们能坐在景观位而她们不行,我们不想听也只能听的一清二楚。
点赞
chrisbobo
铂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5
服务4
2020-03-06 发布点评
年前闺蜜请我吃的一次午餐,性价比很好,环境也不用说了。我们要了一份牛排和一份海鲜饭想分享一下,牛排虽然不大,倒是厚切的,火候和口感都很不错。海鲜饭中规中矩,量比较大,女生吃不完。牛油果色拉和南瓜汤都挺好吃的,餐后甜品是败笔。提拉米苏充其量只能叫做有点提拉米苏味的蛋糕,不知这样形容对不对,味道怪怪的,没有提拉米苏的滑爽也没有一丁点朗姆酒味。还有一块千层也不好吃,所以这里的甜品就算了。最后餐桌的摆放有点奇怪,靠窗也无法看到外面的风景。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