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21-09-02 发布点评
这家店占地面积不小,一楼大堂还有更大的下午茶空间。就是大概我到的时间不对头,没看到有人。店内大红大黑色调浓烈,Robuchon不知为啥翻译成“猴布熊”,这不,一男一女两头“猴布熊”站在店堂里,可爱的。面包、甜品选择多样,特别喜欢他家的柠檬派,虽然有点酸酸,小家伙则更钟爱那些蛋糕,例如歌剧院之类;马卡龙选择也多,怕太甜没有尝试过。总体感觉是家相当不错的西式甜品面包铺,价格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没有贵的太过分离谱,发票是纸质的,开起来速度稍微慢一点
2023-01-28 发布点评
传说中的蝴蝶酥 在楼上看圣母院的展,楼下就是这家店,想起来 前两天刚刚外卖了几个,到了门口不进来买上几个不是对不起这个停车费啦。@ 店不大,买蝴蝶酥还有数量和时问限制,每人每天五个,上下午各售卖一次。在一楼大堂里面还有很多沙发座可以下午茶也可以凭购买的单据坐 坐,想了想先买了就提溜着去看展了,发觉这是个明智的决定,虽然有点不方便,但看完下来发觉早就已经卖完了。 蝴蝶酥很大,酥酥脆脆很香很好吃。
IP属地:上海
2020-11-19 发布点评
最近炒红的蝴蝶酥 11点开卖12点是巅峰1点后 巧克力蝴蝶酥就卖光了 剩下原味蝴蝶酥 至少比另一家店好啊 另一家店基本上开卖就抢光 外滩店还是准备的比较多 一人限购5个 「巧克力蝴蝶酥」 巧克力非常浓郁 真的给蝴蝶酥添加了不同的风味跟口感 「原味蝴蝶酥」 有点硬但是这个硬度是来自焦糖!! (但是比较不会碎) 蝴蝶酥真的很酥脆 奶油香带点微甜 真的不会过甜 这点很棒 「布列塔尼奶油酥」 这款也是经典!! 焦糖厚但是不会过甜 这点真的很推荐 真正好吃的奶油酥除了焦糖口感还要有十足奶油香气才对!! 客人都是打包没有人会堂食 毕竟太多人排队都挤满店里了 会不断回购 不愧是米其林餐厅的面包真的很棒
2020-01-20 发布点评
本来想吃楼上同款mini鸭肝汉堡包竟然没有[流泪] 无奈点了常规款的「和牛鸭肝汉堡」完全区别于楼上,mini款搭配肥嫩欲滴的鸭肝和厚厚的牛肉饼;而这款汉堡似乎搭配的是和牛和鸭肝混合制成的肉饼,显得单薄没有丝毫满足感,酱汁调味鲜甜,肉汁充盈,随便吃吃还是可以的!
2021-08-09 发布点评
近日,在某公众号中看一篇上海十大烘培店,其中一家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外滩十八号店)。正好去外滩十八号店看展,看完展,顺便来一楼拔草。 外滩十八号就是奢华的象征,红与黑在店堂中勾勒出一副富贵场,两个可爱小熊缓解富贵逼人的气息。可服务员人数远远多于顾客,在众人的目光下,有点不好意思拍照啦(屌丝露怯呀)。其实服务还是到位的,从介绍商品到询问是否要买限购的大蝴蝶酥,全程有人陪同。只是蝴蝶酥的梗已经被透支,记起当年雾炫耀于弄堂小伙伴的生日蛋糕----东风饭店的柠檬派,就买了排名第三的柠檬派,焦糖脆壳,起酥层次,不愧于上海等级的呀!但是柠檬的重酸,太锐利、霸道了,与记忆中的柠檬冻差别太大,也许年龄大了,回归平和,吃食也是如此吧。这不是属于我们的时代,包括吃食。  
2022-02-28 发布点评
面包店的装修颜色是正红配黑色,墙面上简洁地写着La Boutique de Joel Robuchon,在门口买了甜点,价格不算特别贵,当然也不能说便宜,一个小小的蛋糕价格都在六十八一块,一个蝴蝶酥价格在二十六一个,蝴蝶酥的个头特别大。
2019-09-06 发布点评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外滩十八号店) 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十八号1楼 地铁二号线、地铁十号线南京东路站7号口步行约600米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分面包甜品外卖和大堂堂吃 JR的历史和光环众所周知 全球获米其林星星最多的法国神厨卢布松开的烘焙房 上次拔草过她家的下午茶套餐 平心而论 对于不爱甜品的我来说 有些太甜了 觉得并不是传说中那么美好 红与黑经典配色的装修风格 有种高贵和神秘的感觉 买些面包和蛋糕带回家给爱甜品的我家小公举 「伯爵茶蛋糕」65元 相对是她家甜品中不是太甜的 柔软细腻的口感 里面还包裹着脆脆的巧克力颗粒 很赞 比之前吃的几款「覆盆子荔枝蛋糕」和「海盐焦糖挞」要更好吃一些 「马卡龙礼盒」单个卖15元一个 今天只有芝麻和香草口味 顺便说一句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的服务感觉很生硬 没有亲切礼貌的待遇 隐隐地透出一种优越感
2020-02-21 发布点评
有故事的外滩18号,二楼是Robuchon的餐厅,一楼内部大堂是下午茶区域,如果不是黑发黄皮肤的中国人在用餐的话,倒是有如在法国或英国用下午茶的错觉 进门处是个面包房,很多餐包与楼上餐厅是一样的,这里可以买外带的,还有些小甜品 面包很欧,麦香十足,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买了几个,都各有风味,做餐包很棒,价格会比普通面包房稍高一些,吃不起Robuchon的餐,吃个米其林级别的餐包也是好的
2020-09-26 发布点评
今年卢布松的蝴蝶酥忽然红透了半边天,可惜总是很早就沽清,下午两点就已经买不到了。 好在小伙伴帮忙叫了外卖,据说中午前外卖都买得到。 「巧克力蝴蝶酥」 比脸还大的蝴蝶酥,真的好吃吖,甩国际饭店的好几条街有木有。一半巧克力一半原味。巧克力稠厚浓郁、微苦不腻。原味的酥脆香甜,一次get两种口味。 「JR面包篮」 他家的面包篮也很喜欢,虽然没有楼上的那么丰富,但也是可以让人吃出幸福感的面包篮哦~
2021-07-02 发布点评
外滩18号的卢布松第一次来,正好晚上来吃饭,就来逛逛。 没有买到蝴蝶酥,但也没觉得遗憾,店里反正也有mini款售卖。 黄油曲奇饼干不错,加40元还有盲盒小熊哟~ 还看到了先前在卢布松吃的餐前面包,哇咔咔~ 可以点个甜品坐在一楼大堂里吃,就是环境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