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19-08-06 发布点评
无邪激长抹茶冰激凌 在大丸百货B2 中午人挺多的 冰激凌都来不及做 这个激长冰激凌并没有30cm高,但是确实有9圈半,抹茶口味并不是太甜而且也不腻,不觉得苦,挺正宗的抹茶,蛋筒是奥利奥口味,还是挺网红的
2019-08-05 发布点评
店名叫无邪,连锁店,店内环境日式风,其实在日本京都压根没见过,估摸着就是一仿效日本的国内品牌,这家座位多,上甜品速度快是优点。点了夏至 65元,就是半只玫珑瓜中间是抹茶冰激凌,玫珑瓜不甜,还不够熟,不好吃呀,抹茶冰激凌中间一大块空心的,本事也蛮大的,抹茶味是一般,不好吃不好吃。
2021-08-08 发布点评
大丸地下的商铺更新得很厉害,几乎全是吃的, 无邪在中间的位置,环境不错,有日式风格,位子也比较多 以抹茶为特色,价格不便宜。比较抢眼的是9CM的冰激凌。抹茶饮料一般,丸子挺好吃的,绿色果冻一样的有点苦
2021-01-04 发布点评
据说这家的抹茶挺好吃的,大冬天来吃一个冰淇淋,哈哈哈,酸爽!这家的抹茶不是很甜啊,但是挺浓郁的,还有其他很多抹茶口味的产品,可以一试。
已折叠部分对您帮助不大的点评
仅展示审核通过的点评,目前还有1条在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