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21-07-07 发布点评
在上海竟然有这么一家特别的葡式茶餐厅,看装修我还以为是港式装修的餐厅,进入以后才发现是葡式冰室,别有一番味道,坐在里面点菜感受到了老旧港式的味道,首先让我联想到的是九龙冰室🤭。 📍地址:吴中路1599号LG126-127号,万象城内 🚄交通:坐地铁可直达万象城 👨‍👦‍👦人均:65元/位 🗺环境:如图,绝对的港风,餐厅内到处都能让你拍出靓照,每一个点位都可以让你成为最靓的仔。 👩🏻‍⚕️服务:店里都是小哥哥和小姐姐,培训很到位,虽然带着口罩也能感受得到她们灿烂的笑容,一个瘦高的小姐姐,看我饮料洒啦还主动帮我换了位子。 🌮菜品口味:这次点的菜都没踩坑,每个菜都好吃。 1️⃣葡式蛋挞:香酥可口,蛋的部份恰当好,甜而不腻。 2️⃣熔岩爆珠漏奶华:甜度刚刚好,溱泡在牛奶里,用上刀叉轻轻的切下一小块,放入口中,奶香与巧克的味道回味无穷; 3️⃣经典牛杂净萝卜:牛杂入口及烂,绝对不会扎到你的牙缝,萝卜泡着牛杂汤融入了牛杂的味道加上萝卜的甜味,那口味就只能说是刚刚好,没有一点过; 4️⃣冬阴功海鲜面:冬阴功口味有一些偏辣,吃不了辣的朋友可换别的口味,做为广西人的我,觉得正好,连汤都喝完了🌝 IN:微信点菜自带动图效果,看着超有食欲的,导致我一个人硬放了这么多菜下胃!超级撑!大家慎点!
2020-04-28 发布点评
澳门火到飞起来的网红蛋挞店 几乎是每个到澳门旅游的人都会前去打卡的店 最近没有机会出去旅行 好在魔都现在也可以吃到啦 之前有在澳门吃过 当地的店面虽然很小 但味道是真的不错 每次过去都是要排队的 现在开来大魔都 味道仍保持和澳门当地的一致 港式冻奶茶味道也很地道 特别喜欢他们家的咖喱鱼蛋 咖喱味超级浓郁的 鱼蛋个头很大 吃起来弹性十足 店里装修的也很有港味 我的心已经飞去澳门啦
2019-10-08 发布点评
澳门最好吃的蛋挞店终于来到魔都啦 其实这家店已经开了很久了 离我家实在是太远 今天和朋友相约去韩国街吃吃喝喝 正好把这家店顺便一起去了 下午两点到店的 人不是很多 店里也有座位 点了一个招牌葡式蛋挞和一杯港式奶茶 蛋挞的味道和我在澳门吃到的一样 奶茶也比较地道 就是黑糖口味的有点偏甜
2021-08-10 发布点评
玛嘉烈蛋挞是一个澳门的品牌,去澳门的时候还特地去吃了一次,现在在上海也有这个品牌的茶餐厅了,位于上海吴中路的万象城,周末去的时候人还挺多的,这里的环境就和香港茶餐厅一样,服务员都挺热情的,我就特地去吃他们家的奶茶和蛋挞,奶茶的味道是很浓郁的,有的人可能晚上喝完后会睡不着,但是我很喜欢。蛋挞的味道没在澳门吃的时候好,但是总体而言口感还是不错的,甜度也适中。
2021-03-23 发布点评
#玛嘉烈澳门葡式冰室#这家店在澳门很有名气,没想到现在上海也开了,团购的下午茶,熔岩爆珠漏奶华味道不错,但我吃不了多,太腻,咖喱三宝满好吃的,柠茶也不错,他家最最招牌的蛋挞,这个奶味蛋味真的好足,感觉比一般的要浓很多,不过不便宜啊,10元一个
2020-11-18 发布点评
每年至少打卡1次+的Macau,在今年的特殊状况之下,至今没有能够成行,好叭,那就来「玛嘉烈澳门葡式冰室(万象城店)」,假装在Macau囖😜😜 🏠门店环境: 小巷子里只卖蛋挞和茶饮的玛嘉烈,来到wuli大魔都,俨然变成了包罗万象的茶餐厅,环境自然也比澳门的老旧小铺子好太多惹~ 💰性价比: 人均四五十左右,还是相当划算哒。既可以简简单单外带几枚蛋挞,也可以叫上满满当当一桌子的主食、小吃和甜点,整体性价比在线。 🥢口味推荐: 「招牌葡国蛋挞」 如果说澳门的玛嘉烈蛋挞,要比安德鲁更加酥松,那么,魔都的这枚出品,简直又酥松了好几级。酥皮层没有那么紧实,就有更多的空气感,个头似乎也显得大啦。 只可惜,蛋奶气息不足,味道勉强算及格叭。比起原版,到底还是差了一些些。。。 「咖喱三角」 咖哩饺的出品还不错,只不过Macau的咖喱几乎都是重口味,这里显然改良成了小清新。 总体而言,是一间路过可以试试的店铺,慕名打卡之类,意义不大。
2020-11-15 发布点评
楼上吃完午餐虽然很饱,可是没走一会儿又想坐下来休息了,而且吃完咸口的必须来点甜品。玛嘉烈的蛋挞来一个吧!刚出炉的蛋挞和鸡蛋仔奶香味十足,酥脆香甜,配上奶茶满血复活啊!想起上次吃的葡国鸡饭做得比澳门还好吃,真心喜欢这家店,而且服务超级棒,不管你是点正餐还是只不过一个小团购,都态度很好,虽然万象城那么远,我们还是会一直来的。
2019-08-20 发布点评
澳门有名的玛嘉烈蛋挞,也开到了上海,装修得就很葡式风格。店堂在中午的时候人挺多的,没有原则堂吃,外带速度快了很多。店里还有各种车仔面供应,买五个送一个,蛋挞11元一个,起司很酥脆,里面的蛋奶厚实幼滑而香甜,还是挺物有所值的。
2019-07-30 发布点评
去了好多次澳门都没吃过玛嘉烈,反正各方面原因都有,以至于只经过没吃过。 上海这家已经开了很多年了,吸引很多人前来打卡,周末不太高兴到这里凑热闹,平时看着人不多就买了两个蛋挞吃吃。出炉的蛋挞香气四溢,酥香脆的酥皮加上奶味浓郁的口感还是蛮好吃的。
2020-09-21 发布点评
餐厅位于虹桥万象城的地下一层,与地铁12号线无缝对接,非常方便。 餐厅面积不大,感觉略显拥挤,点的都是他家的招牌菜,最喜欢的是他家的凤爪和咖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