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23-01-23 发布点评
上海老牌的蛋糕房,味道还算不错 奶油小方 这个不是鲜奶,奶油会稍微有点硬,口感也就一般,但早期蛋糕应该都是这样的 鲜奶小方(两块装) 鲜奶更软滑,口感也更绵软,我更推荐这个 特浓黑森林白脱蛋糕 味道还可以像巧克力的口感,味道还可以 双色蝴蝶酥 很酥脆,蝴蝶的造型 原味白脱别司忌 干的面包片,味道很好 [薄荷]环境: 很小的店 [服务铃]服务: 还可以
IP属地:北京
2021-01-14 发布点评
最近天气巨冷,点外卖的次数也增多了, 于是就发现了【红宝石】的宝藏面包们‼️ 讲真的以前只知道奶油小方、栗子蛋糕比较有名, 想不到他们家的烘焙面包也做得那么好! 1️⃣咖喱酥✅ 超级好吃巨推荐,咖喱味很浓郁,带着牛肉, 酥皮也是好几层,嗲 2️⃣叉烧酥✅ 同上,酥皮层层好多, 咬一口桌上都是酥皮哈哈哈, 中间的叉烧酱味道也很正宗。 3️⃣蛋挞 好吃,可以点,不比现烤的那种差。 4️⃣朗姆面包 这个就是长型的面包,表面带点黄油🧈, 倒也没吃出朗姆的味道嘛~ 5️⃣黑椒热狗面包✅ 这个也是很好吃的, 香肠配上黑胡椒的味道,嗲的~ 6️⃣蜜豆奶黄面包 这个就是甜口的面包啦, 中间有点奶黄,还可以~ 💰这些面包性价比也超高, 均价也就十块钱左右~ 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宝藏外卖呀!
2019-08-29 发布点评
红宝石这几年搞得挺不错的,陆陆续续开了不少的分店,但是我总是觉得吃小芳就是一种情怀吧,真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吃。现在好吃的,蛋糕太多了。
仅展示审核通过的点评,目前还有0条在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