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蓓家温暖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1人
2020-09-25 发布点评
今天撸汉堡王的羊毛,任意消费有王道椒香鸡腿吃,这活动我喜欢。 环境:第一次去汉堡王静安店,原来就在久光百货后面临近胶州路口那里,二层的老式海派建筑,一楼只是门面,上楼梯去二楼才是餐厅,一排拱形窗台能看到梧桐树碧绿的枝叶,喜欢这里闹中取静,能看到街景的无敌视野。 红砖、黑色背景墙和米白色小方桌,简约的三色是这里的主基调,黑色大理石长台阶和木制扶手又显现古典艺术,这家汉堡王开了很多年,有可能是落户上海第一家店。 |王道嫩香鸡腿^老实说这个鸡腿卖相真的不怎么的,拿出来像黑暗料理。不过味道挺不错的,刚出锅炸的脆脆的鸡皮,鸡肉嫰还带着花椒的香和一点辣味,一定要现炸的才够香! |冰拿铁^团购的冰拿铁真是及时,请小哥哥少放点冰块,这么阴冷的天,咱娇嫩的胃不能受寒,喝咖啡,吃鸡腿,赞的! 服务:前台的小哥哥服务非常好,帮我顺利验券后按我的要求在拿铁里少放冰块,并承诺保证鸡腿是现炸出品,服务规范又亲切。等餐的时间不长,果然拿到手的鸡腿是烫烫的,拿铁没有很冰手。 免费吃的鸡腿真香,不过别急,最近汉堡王推出了很多团购价格也很吸引我,过两天团几个跟家人一起分享一下。
点赞
蓓家温暖
3分
不错
口味3
环境3
服务4
¥1人
2021-09-04 发布点评
我以为夏天夏天悄悄过去就会笑眯眯,没想到可恶的“秋老虎”发威了,每天顶着烈日上下班,高温天一个接一个,我们打工人都是奔跑的五花肉,还自带盐水。 看到1分钱撸汉堡王的北海道风味华夫筒真是好福利,必须拿下呀。 环境:还是去我喜欢的静安寺店,因为喜欢这家复古大气的环境。红砖、黑色背景墙和米白色小方桌,简约的三色是这里的主基调,黑色大理石长台阶和木制扶手又显现古典艺术真的很有特色。 服务:疫情期间下单都靠自助点餐机,讲真我还不大会操作,看店员都在柜台后忙碌也没好意思叫他们,自己摸索验码,搞了好一会儿才顺利下单。 |北海道风味华夫筒^这个华夫筒奶味还是很足的,华夫脆脆的。本来吃的很香甜,后来看到和我拼桌小哥哥手上那个打了三圈半高高的,而我这只2圈半的显得那么矮小,瞬间不香了。 1分钱吃个冰激凌蛋筒降温解暑挺好的,看现在团购也才1.6元一只,以后路过再买,毕竟价格实惠是硬道理呀。
点赞
胭脂2021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22人
2023-03-15 发布点评
创始于1954年的美国迈阿密,美式快餐,受众于年轻群体,可做早餐、便当等、不论是外卖或堂食都比较便利、价格不是很贵.有各种口味*。
IP属地:上海
点赞
浠曦shmily
黄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19-07-06 发布点评
这家汉堡王正对的是久光百货旁边的商业街,整体还是比较好找的~ 一楼纯粹是个门面,两楼的点单区域和用餐区域都是比较狭长的节奏了~ 点单的速度是相当快了,分分钟就给了下单的餐品~ 汉堡王的薯条相对而言是几家快餐店内最爱吃的无疑了,比较厚实+绵软的口感,薯条界的最爱了~
点赞
M2***35
5分
超棒
口味4
环境5
服务4
2021-02-05 发布点评
当时想去附近逛,到的太早,就来这家坐坐,这家店一楼入口,其他全在二楼,进去后,发现里面有种国外建筑或民国风格,感觉蛮有格调的。我团购的薯条,结果早餐时间,没有薯条,于是一直等,等到早餐结束上薯条。薯条味道挺好的,我喜欢。这家店还有租充电宝的地方,不错。另外生意挺好,一大早就很多人。
点赞
q5****wq0
黄金贵宾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2020-05-24 发布点评
去朋友的公司附近吃工作餐。 点了两个套餐,我点了新品,菠萝莎莎鸡皇堡,鸡肉烤的鲜嫩多汁,还有培根。 饮料也是新品,葡萄什么的,中午人好多,还要等位的,而且还忘了要去冰。葡萄味的一切都爱。 朋友不吃鸡只吃牛,所以她还是皇堡。 新的柚子派也好吃,新品都挺适合夏天的我觉得。 很清新。
点赞
Smad
钻石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21-01-11 发布点评
早上去静安寺办事,肚子饿了,就找地方吃点东西。看见了路口的汉堡王,这个汉堡王的环境不错。二楼的窗台很漂亮,点了一份小皇堡惦记。还不错😊。
点赞
ro****rs
黄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20-11-14 发布点评
静安寺的汉堡王,在久光后面的愚园路上,招牌很明显,要走上二楼,自助点单,套餐单点都可以,路过来吃个冰淇淋,奶味挺浓郁的,还不错哦。
点赞
琳达Linda琳达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55人
2019-06-30 发布点评
汉堡王好吃,又不贵。 他家的汉堡真心的是不错,各种饮料的口味也很讲究。 经常搞一些优惠活动,让大家吃到真实惠。 这里的店面也十分宽敞,服务也很有效率。
点赞
系统错误提示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2020-01-25 发布点评
汉堡王,最爱的还是皇堡套餐,但薯条真的一般,可乐是不加冰的,很贴心,红豆派是新出的,这点要40不到,但因为有券所以全部免费!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