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24-11-01 发布点评
味香斋真是从小吃到大了,雁荡路的老店还真的是老味道,就是店面有点小饭点坐不下,现在也开了好多连锁,味道也不差,最经典的还是|麻酱面^吧,但是吃到后面会有点腻 辣肉和辣酱都中规中矩,|小牛汤^味道还不错,店里不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可以。
IP属地:上海
2024-11-19 发布点评
味道还可以,环境还算干净,也还可以吧。
IP属地:云南
2022-12-16 发布点评
一碗麻酱面,味香斋的头号招牌,也让这家店因为这碗面开了几十年。 店很小,开在雁荡路淮海路路口处,绝大多数时间需要和别人拼桌。疫情期间也挡不住众多人去吃一口他家的麻酱面。 浓厚的麻酱,香味四溢。这配方,其他店还真吃不到。一碗麻酱面虽然没啥花头,但是也只要14元,价格也很公道。配点辣肉浇头,冬天的第一碗面。 希望这种老店能一直做下去,保持口味。
IP属地:上海
2020-11-28 发布点评
又到了人人都说好,就我说不好的不合群小栏目,大家好,我是老实人Lulu🥸。 味香斋,据说在雁荡路开店二十余年了,谢霆锋也曾去吃过面,还在2019年登上了米其林推荐。旧门面、老面店、市井气,这些元素怎么地都该拼凑出我喜欢的模样,然鹅,我是真的一点都喜欢不起来。 从收银到跑堂,都充斥着浓浓国营老店的即视感,三个字:态度差。倒也不是凶狠,就是爱答不理,收银是抬一下眼皮子都累,跑堂是多一句话都愤[惊讶]。 啧啧~ 没事儿,我也不是去吃态度的,面好吃就行。这不来也来了,二碗拌面🍜,浇头,炸猪排全点上,排面要足。 先来品品这碗麻酱面。 「麻酱面」🍜 都说标配是麻酱拌面配上一碗小牛汤,我都点了,并不传奇也不OK。麻酱面,面是没有花头的,菜场切面,重点在麻酱。花生酱搭配芝麻酱,看比例调和,竟然还有辣油,让我这浓油赤酱里长大的上海小囡不能理解,阿拉额拌面,有花生酱,有芝麻酱,有这个酱那个酱就是么辣火🔥酱。 好吃不好吃是一回事,正宗不正宗是另一回事。还是对面腔调面,腔调足。 「炸猪排」🐷 让我原地爆炸的炸猪排,也是促成我决定写差评的猪八戒。这是我吃过最薅的一块炸猪排,怀疑这油是不是足足用了九九八十一回。 厚重的油薅味掩盖了猪排本该有的所有美好口感,吃到猪排的那一刻,我简直要流下难吃的泪水,我恨我自己不是回民,不然就不会受这份罪。 米其林你知道油薅的滋味吗🥲口腔里充斥着变质油的气味,从口腔蔓延到鼻腔,牵连五官都在受罪。条件反射的吞咽而下,胃迅速提出抗议,跟我闹了半天,一直报复着促使我打嗝,我一个妙龄中女,时不时打出油薅老嗝,得亏口罩😷护体,否则真丢人丢到黄浦江。 可恶。 在人人都爱写吹爆文的年代,我用舌头认真想了一想,这个味香斋,是真不值得吹爆。当然,味香斋也不是一无是处的,辣肉我是肯定的。你要来吃,我建议你点一碗辣肉面就可以了。 猪排薅,态度差,许多游客或许还冲着米其林来的,你这个样子,丢米其林的脸(我倒也是不在乎)。那个,米其林,你专心卖轮胎不好吗❓有时候觉得吧,米其林跟我一样,也就懂个P.
2020-05-26 发布点评
上次中午路过雁荡路,看到人头攒动,排队很长。原来都是在排这家登上米其林的面馆。 这次晚上去,不用等位,点上一碗麻酱面加小牛汤,算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组合。 「麻酱面」这里麻酱加上少许辣油,色泽很有食欲。建议趁快搅拌,不然麻酱容易坨。真的是很浓郁了,每根面条都被麻酱覆盖。 「小牛汤」上来的时候,我有点嫌弃,这也太小碗了吧。喝上一口倒是真材实料的,咖喱和牛肉搭配,鲜美也不口干。 服务,谈不上吧,上海的这些老牌小店,服务都是emmm。。
2021-10-06 发布点评
上海滩麻酱拌面的鼎峰了。这家店虽然地方不大,服务也很一般。 但是很多人迷恋他,很多老外特地来他们家吃。 麻酱拌面,炸猪排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牛肉汤也是非常不错的。
2020-12-15 发布点评
是吃一口就停不下来的麻酱面‼️ 是很久不吃就会想念的麻酱面‼️ 最近温度骤降, 晚上的饭点不用排队了。 点单到落座一气呵成, 有时间仔细看一眼这间小屋, 原来还有楼上的夹层。 ✅麻酱面➕小牛汤的组合 无需多美言,品控一直很好。 建议还是来碗汤吧, 毕竟麻酱吃的急吼拉吼容易噎着😆😆 ✅辣酱交 辣酱浇头也是挺不错的, 有自己家的特色, 细碎的肉糜配上小块的豆腐干, 味鲜,微辣,美哉。 吃饱真满足~ 🍽【美食攻略】 📍详细地址:雁荡路14号 🚗交通攻略:地铁1号线黄陂南路站 🕙营业时间:6:30~21:00 💰人均消费:25元
2020-10-08 发布点评
魔都探店|弄堂面馆的佼佼者 🌈推荐店铺:味香斋 🍜推荐理由:从小吃到大的麻酱辣肉面 📍店铺位置:雁荡路14号 🕙营业时间:6:30~21:00 ▪️推荐小吃: 「麻酱面」,「小牛汤」,「辣肉面」 🔸入店理由: 1⃣️从小吃到大的麻酱面,真的没什么好说了。 2⃣️店小,等位是常态,除非是一大早过去。 3⃣️阿姨们的服务态度真的很一般。 4⃣️「麻酱面」12/碗,淋得麻酱蛮多的,不过一上来不是很容易拌开,而且,真心的,面经常会有点坨,建议加「辣肉盖浇」17/份,配合里面的辣油会好拌一点。 5⃣️「小牛汤」10/碗,小汤碗一碗,量不大,胜在原汁原味,还有几片牛肉。 🔺其实要说多好吃也不至于,大概多少还有点上海弄堂面店的情怀,再加上这个地段,一般淮海路逛街逛到一半都会光顾下。
2020-11-03 发布点评
其实对于这家老店,我是不知道的… 和大盆友逛吃逛吃到淮海路附近,隔壁娃娃雪糕玩好后其实肚子还不饿就突然想到前面经过喵到的这家,因为看起来门面就像老字号哈哈哈哈。 后来才知道,原来就是很久以前的“向阳饮食店”。个么历史蛮久了,难怪都是脚碰脚的人了。 环境不要想了,服务更加不要…其实我觉得环境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现在老字号就是要以服务差为荣呢?好像就是该有的样子…不敢苟同 味道的话经典麻酱面配小牛汤还是很可以的,他家的麻将不单是浓郁,里面还有点小花头,神来之笔的一丢丢辣油。口感很丰富。牛肉给的也不少,价格实在了。(  ૢ⁼̴̤̆ ꇴ ⁼̴̤̆ ૢ)~ෆ单点的焖肉也是意外惊喜!个大味美,肥瘦正好。推荐推荐~ 没想到最后炸猪排不喜欢,唯一踩雷的。ヾ〔•̃͡灬•̃͡ 〕
2019-07-21 发布点评
麻酱面和小牛汤 天生是一对。 还记得是很多年前来的,和现在点的一样,一碗麻酱面、一碗小牛汤。巧合的是,相隔多年,来吃面的人不变,点的东西亦相同。岁月,真的是很玄的东西。 麻酱面和小牛汤的味道一如往昔。 还是要两个一起点。麻酱面吃到后面会觉得由香变腻,于是一口麻酱面,一口咖喱小牛汤,就刚好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