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厄尔省赵奢
铂金贵宾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40人
2025-03-27 发布点评
皮酥馅嫩 蛋挞皮焦香酥脆,内陷奶香嫩滑,太香了,吃一口整个人仿佛置身于甜蜜的梦境
IP属地:陕西
点赞
h_jeana
黄金贵宾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400人
2018-02-01 发布点评
这里的葡挞一级棒啊~我大学闺蜜经常来这里吃,搞到我都好想去食啊....[笑哭]最近在口袋香港这个手机 应用程序Mark很多美食、街头小吃的游记,啦啦啦,2月5日去澳门扫年货,吃货约起来!
点赞
3
伊万的世界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2
服务1
2023-08-28 发布点评
玛嘉烈和安德鲁本是夫妻,后来两人离婚后,各自经营蛋挞店。玛嘉烈固守澳门本岛,安德鲁在路环和氹仔发展,各自发展自己的蛋挞店。没想到蛋挞里面包含了两人的爱恨情仇。 玛嘉烈离我们住的铧龙酒店很近,步行十分钟路程。去的时候刚开门,人还挺多,一个11澳元6个三十五澳元,我们之前吃过就只买了两个浅尝。刚烤出来的蛋挞就是好吃,皮脆蛋嫩,有点偏甜。服务人员的态度不好,有点欺客的感觉
IP属地:四川
点赞
2
馬卡龍小姐
钻石贵宾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5
¥35人
2020-03-13 发布点评
曾经的门庭若市也有安静的一天 每个来澳门玩的人都一定会去的蛋挞店【玛嘉烈蛋挞】如今也变得生意萧条 的确没有游客只能靠着附近的上班族和少数的当地人来这里买面包 算是能够维持着最基本的门市 趁着没人进去买了一份经典三文治 说真的它家除了蛋挞 三文治的自由搭配算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 面包有大概10种可以选择 蔬菜和肉类各有15种左右 选了玉米+吞拿鱼+青瓜+红萝卜丝配白三明治 真的很清新爽口开胃 没有加任何的沙拉酱竟然也非常好吃 而且一份只要35块 还切成两半 份量很实在 阿姐挖的两三勺的吞拿鱼是subway的三倍 完全够两个人吃一顿午餐 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价格依然很地道 门店前面的桌椅都还是保留着旧式的木桌木椅 中途少有的一两个观光客跟着地图走到门口 都有点不敢相信这就是那家有名的蛋挞店
点赞
1
D了个Y
铂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3
服务3
2023-07-16 发布点评
澳门出蛋挞 以安德鲁和玛嘉烈最为知名 据悉 玛嘉烈是安德鲁的前妻 所以。。。这个。。。那个。。。 但是 为了个蛋挞 排成这样就有点那啥了 每次路过都特地从小巷子里过 就想看看能不能有个空捡个漏啥的 然而 还是我太天真。。。大热天的 也不能太难为了自己 罢了罢了 TIPS 又说 KFC的蛋挞用的就是他家的配方 所以如此一来就更没必要千里迢迢赶这来排蛋挞了是吧 道理有的[害羞]
IP属地:上海
点赞
1
YoYo_6O8U6F0G
2分
一般
口味2
环境2
服务2
2019-08-01 发布点评
网红店打卡,蛋挞一般,甜的发腻,蛋挞底感觉有点焦了,吃到焦味了,环境很一般街边小店,服务就是没服务,收银的感觉很烦躁,完全没服务都懒得理你,总的来说,路过来打打卡可以,专程来吃劝你还是算了,完全没必要,你还不如去吃kfc的
点赞
2
彼岸之澄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3
2023-01-08 发布点评
又来啦,一直觉得玛嘉烈的蛋挞还是比安德鲁的好吃一些些的,虽说最初两家本是一家。 服务还是和之前一样不大好,蛋挞也是要买6个才给盒子。来买的大都是游客,因为去的时候还是yq时期,所以也不要排队。 🧁「葡挞」葡挞刚出炉,热腾腾香喷喷。层层酥皮,味道一如既往。
IP属地:上海
点赞
1
yoyolove7788
黄金贵宾
4分
满意
口味4
环境4
服务4
2021-01-12 发布点评
玛嘉莲,我们1月8号第一天到走过去时是玛嘉烈,我还和小伙伴说,澳门的店开 因为两三个月前还去上海开的玛嘉烈吃蛋挞喝奶茶柠檬茶,于是和小伙伴说,吃完海鲜回来再路过这家就进去消费一下。 然后回来看仔细了是,但是不妨碍准备扫店的心。 进店都快十点半了,很高兴店关门都挺晚的,吃是什么都吃不下了,吃了一桌子海鲜还点了一大份炒粉光盘,就点了杯丝袜奶茶,微信注册了会员可以每次消费减1元。 奶茶属于茶味很浓郁的,用的淡奶。
点赞
去世界旅行吧
5分
超棒
口味5
环境5
服务2
2020-02-04 发布点评
超多人排队,下午早早就关门了,每周三还要关门休息,想吃到不容易,要先排个长长的队伍付钱,再拍一个长长的队伍领蛋挞,蛋挞都是一批批现做的,味道其实跟国内卖的差不多,差距就在蛋挞皮薄芯厚,热乎乎的咬上一口又滑又香,但是多吃几颗就会有点腻了 如果只是自己吃不帮别人带的话,买几个就够了,蛋挞好像可以放一两天,广东的朋友都说当天买第二天带回去给家人吃的
点赞
YoYo_7H7P8N5P
5分
超棒
2020-05-27 发布点评
闻着蛋挞的香味绕来绕去半天终于找到了,想起那句“酒香不怕巷子深”,如今俨然变成了“蛋挞香不怕巷子深”。 买完之后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直接开吃。跟同伴一人买了一个,坐在这些食客中间,细细地尝了味道。嗯 ~ 很香,蛋挞陷很充足,最喜欢上面的焦糖,酥皮比安德鲁清爽。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