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19-08-02 发布点评
【位置】在澳门半岛的十月初五街上,除了这家店名特别好听之外,就连这条街的名字也特别好听,南屏雅叙绝对是澳门人会推荐的一家好字号的茶餐厅,拥有这个名字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不需要任何的推荐,这家店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这些年来游客们特地去寻找的店家之一。 【口味】老字号的茶餐厅是不管年月怎么改变,口味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最初的味道: #南屏蛋治# 这里的三文治非常有名,当然基本上也是茶餐厅里面最常供应的食物之一,基本上每一桌都会有三文治,三文治很多样,有很多口味可以选,不管是哪种口味的人,一定会有合适的;选的招牌南屏蛋治,非常好吃,里面的鸡蛋熟的程度是刚刚好的,刚好熟透但又不过,看起来一个不大,但是其实吃完会饱足; #叉烧蛋治# 里面的叉烧不是那种腻味的,反而因为早餐的原因特别做的比较合适早晨的口感,非常香,而且三文治片不是那种硬硬的,而是非常软的,所以吃起来的口感特别好; #奶茶# 这里的奶茶也很出名,港澳人士的早餐一般都要配一杯咖啡或者奶茶,有些地方的那奶茶即使不加糖也很甜,这里的做得刚刚好,而且奶味和茶味搭配得刚刚好。 【环境】因为老字号的原因吧,感觉客人非常多,所以店家也很难得的竟然有两层,里面座位是比较舒服的,不过茶餐厅的卫生也就那样,比较简洁的,来这里吃早餐,是真的能感受到老澳门的气息,旁边的爷爷拿着今天的报纸在看,前面的两位阿姨在讲一会儿去买菜的事,店员时不时会跟那些熟客唠唠嗑,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非常自在的感觉。 【服务】没有过多的招呼,大家好像都很熟的样子,收银台的爷爷也是,非常慈祥地问,是不是已经在里面结过帐啦;除了堂食,也有外带服务。 【价格】真正澳门人的价格,一个三文治才十块多点,奶茶也不贵,即使吃面吃粉也差不多,人均20左右就能吃的很饱,性价比真的超级高的老字号,重点是还那么好吃,一定会反复光顾的。
2018-01-28 发布点评
同伴找到的一家店,听名字以为是高档餐厅,没想到是一家很接地气的街坊茶餐厅,很有人气。三明治是主打,南屏那款就是叉烧+火腿。
2023-07-04 发布点评
再来澳门 躲不开的十月初五 难忘的南屏雅叙 这一次是要进去坐坐的 已近下午两点 路上没什么人 馆子里确是热热闹闹 你们要的烟火气这里都有 然而这么燥热的天气 感觉比菜场还喧哗的氛围 真的是体验一次就好 澳门这边好像对出前一丁特别情有独钟 除了猪扒包 偶尔换个面也还不错
IP属地:上海
2019-12-31 发布点评
位于老城区,名字很好听的老早茶店,走到大三巴也不远,最近的大酒店就是索菲特,早上一早去了,都是本地的老人家,点了店家推荐的南屏通粉,南屏三文治,西多士,还有咖啡,通粉的量蛮大的,味道偏淡,吃不太下 三文治的里的单还挺嫩的,西多士店家推荐要加蜂蜜,上面又有黄油,整体风格味道偏淡,不过店家服务很好,会推荐如何弄才好吃
2020-05-20 发布点评
这家店的东西超好吃,就在营地街旁边的正月初十街上,里面的东西便宜又好吃,如果找不到 随便找家老城区的茶餐厅也可以,都是做街坊生意的,,,
2021-03-07 发布点评
原本打算来吃早餐的,因为临时在酒店选了早餐而改变计划 走到店里,想吃点咸口的 点了他家的猪扒包,牛肉出前一丁和牛肉窝蛋通粉 算是完美错过他家的招牌和特色吧😂😂😂 有一说一,他家店里基本都是当地人,老人们点个蛋治,加杯奶茶,坐那慢慢喝慢慢聊天 看到吃完的餐盘会很快收拾,但没有催促你快走的意思,让我们慢慢吃 偶遇某位“大人物”闪现,店里人纷纷抬头,店家很热情的作揖相迎,大家都报以微笑,还有人拿手机在拍,只有我们一脸懵,跟着凑热闹😄😄
2020-05-19 发布点评
要是天天早上都能吃到多好啊 由于这家太好吃,隔天早上我又来了,要了火腿蛋文治,也很好吃,但是没有叉蛋惊艳,还是最推荐叉烧! 这家店只接受澳门币现金,澳门很多老店都这样,建议大家一定要把钱换好。,,
2020-05-18 发布点评
我们在导航的指引下,终于找到了 南屏雅叙。为什么找这家店?找一家怀旧的店,吃一顿怀旧的餐。这就是我的答案!这家店是澳门现存最古老的茶餐厅,绿色阶砖、挂扇、饰柜,还是六、七十年代的样子。。。
2020-05-20 发布点评
路过却被她的名字吸引,于是遇见很传统的旧式茶餐厅。硬板凳,很窄的桌子,胖子会塞不进去的感觉。站在各式糕点后面的老板和一把年纪的店员高声向厨房报去点的餐食,空气里都是流动的喧嚣声。,。,
2020-05-19 发布点评
要了火腿蛋文治,也很好吃,但是没有叉蛋惊艳,还是最推荐叉烧! 这家店只接受澳门币现金,澳门很多老店都这样,建议大家一定要把钱换好。 大家来这家还是要吃叉烧蛋,我可以天天吃都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