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内容来自真实游客评价
2025-05-07 发布点评
五一到延边,第一天是在珲春,第二三天是在延吉。这家店的帝王蟹和蟹,比珲春贵一点点,但是也能接受。 口味:直接在烤架上烤三倍,这种吃法,我还是第一次体验,真的很鲜甜很肥美。 服务:服务态度挺好的,有一个瓜子脸小妹挺会聊天的,看见她就开心。 性价比:高,一桌5人,不到1500搞定,人均300不到,吃得很好,还喝了很多Cass这款韩国啤酒。大同江一般。
IP属地:江苏
2024-07-27 发布点评
好的大家都说了,不好的我说说,那个天鹅蛋点一个尝尝就行,不好吃,其他的都还好
IP属地:吉林
2019-11-03 发布点评
南关区除了大瀜和海鲜餐厅之外吃海鲜最好吃的一家就是震海贝烤贝海鲜了,两家挨得还挺近。但是这家以贝类为主,各种贝类各种做法,都非常的好吃,流连忘返的赶脚。
2021-08-01 发布点评
震海贝烤贝口味非常不错服务一流
仅展示审核通过的点评,目前还有0条在审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