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臻路180号
距11路元培中学站947m,步行13min
查看全部
5
土土的图图
味道是非常好的,我喝奶茶,但是不会吃辣,哈哈哈
千岁鹰
以前在这里面吃了,不错的,下次去了。
今天又去那里买了些,一直是当零食吃的,不错。
2026美食林精选榜
美食打卡世界
土土的图图
味道是非常好的,我喝奶茶,但是不会吃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