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131号
距D600路小西门站396m,步行5min
查看全部
4
YoYo_3D6H2R8N
汤底带点甜,本地人从小喝惯的。面条是现拉的,筋道。小笼包确实卖得好,去晚了就没了。
YoYo_4P3Q2F8U
这家拉面店开了好多年了,价格一直挺实在的!我每次来都点招牌豚骨拉面,汤底特别浓,你们是不是也爱喝汤?
YoYo_4P5B6X0V
牛筋炖得是真烂糊,我们这边就认这一口。刀削面也还行,汤头够味。
2026美食林精选榜
美食打卡世界
YoYo_3D6H2R8N
汤底带点甜,本地人从小喝惯的。面条是现拉的,筋道。小笼包确实卖得好,去晚了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