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Jourdanplein 1, 1040 Etterbeek, Belgium
查看全部
4
Kevin
很好吃的薯条哦,就是排队的时间有点长,不比日本的卡乐比薯条差,那个薯条酱很好吃,有点点酸酸的,一人一份热乎乎的薯条很爽哦。
4图
2026美食林精选榜
美食打卡世界
Kevin
很好吃的薯条哦,就是排队的时间有点长,不比日本的卡乐比薯条差,那个薯条酱很好吃,有点点酸酸的,一人一份热乎乎的薯条很爽哦。
4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