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天11个打卡点+深度体验,怎么做到的?(中)
出发时间
7月
行程天数
5天
人均花费
100
和谁出行
亲子
下午由一个11岁导游带领的特种兵式的澳门之旅开始啦~~所以要相信孩子对于旅行规划的智慧和能力,给他们自由~~~
13:45我们到了澳门永利,澳门永利的发财树表演是上午12:00-22:00,每个整点一场的,我们准备感受14:00那场。澳门永利在旧区(澳门人把澳门半岛的酒店和娱乐城叫做旧区),那么氹仔的那些区域就是新区来的。所以澳门永利还是有点老的,就好像国内老的四星级酒店那样,颜色暗暗的。到了以后已经有很多人排队,貌似是旅行社的免费项目之一。说实话体验感一般般。表演还是很震撼的,我没有想到,除了发财树会升起来发光发财以外,其实真的好看的是他的天花板是可以旋转打开和闭合的,里面有各种生动的动画表演和祝福啦。虽然有点传统,但是还是很震撼的,值得去免费一次。时间也不长,全程6分钟,感受发财的力量~~~
14:20,出门前可以在发财树不远处的洗手间放松一下,然后从发财树正门出来,右转再右转在直行,就可以去到澳门美高梅啦。你只要远远看到闪亮的橙色牌子就是澳门美高梅了。不用进酒店,沿着酒店外围转弯就可以看到排队等坐穿梭巴士的人啦。找到你要去的美狮美高梅排队点,等着就可以啦,我们大约等了10多分钟,就可以上去了。基本一长排一辆车是够得。不用任何证件,直接上就可以。车先开到澳门塔,你也可以在这里下,在转转,因为我们要去15:00的美狮美高梅海豚表演,就没有停留。全程15分钟,会过桥,看澳门景色也是很好的。
14:40,我们到了美狮美高梅,车是停在底下一层停车场,下来进酒店滚梯上一层就是酒店啦。海豚表演在酒店大厅中间。15:00表演正式开始,海豚是气球做的,但是会根据控制掌握方向和运动(具体技术没有研究),跟小朋友互动还是很好玩儿的。大约15分钟的样子。酒店大屏幕也会配合播放影像,总体,美狮美高梅让人感觉很现代化,也很舒服,我在酒店甜点那里要来一杯喝的,坐着等小朋友看海豚,很惬意的,下次可能会体验一下入住的呢。
我们在美狮美高梅一层的餐厅坐了一会儿,喝点东西,然后差不多15:30动身离开的。从美高梅出来沿着酒店走转一个弯,就可以看到伦敦人啦,也就五分钟的路。我们去看伦敦人的整点表演,顺便去前台取了喜来登的房卡。伦敦人其实是有好几个酒店组成的,包括伦敦人御园、康莱德和喜来登,伦敦人主要说的是他楼下的购物中心。差不多16:00就可以准时等在伦敦人购物中心的喷泉那里,等着伦敦人的表演啦。跟别的不同的是,伦敦人的表演是最有层次感的,有真人演出,有点像广场表演那种也想小型的舞台剧。时间大约10分钟。推荐~~~值得一刷
好了,要赶点的酒店免费表演刷完了,我们今天预定的两个大展还没有去看~~~不过不着急,马上安排深度体验啦~~~
推荐阅读
青芒果的涩
1.1千
0

哎哟小猫咪
7.6千
11

双子在努力
1.4千
0

xue_er0080
8.9千
15

爱的卡路里1
7.7千
11

元气少女郭小敏
1.8万
20

YoYo_0W1D2S7W
7.7千
11

YoYo_8F5U4B4D
7.3千
11

YoYo_3G7F2Y3X
1.1万
17

YoYo_7V4E2V7J
6.9千
11

马玛丽MARYMA
1.0万
17

马玛丽MARYMA
8.9千
17

么么锐
5.2千
6

vivi慢生活
12.0万
18

vivi慢生活
6.2万
17

乐游生活志
9.7千
18

乐游生活志
7.2千
11

诗诗小菲
1.1万
12

诗诗小菲
1.5万
20

薇薇安在旅途
3.4万
13

薇薇安在旅途
4.2万
17

弹指间行摄
1.5千
0

暴走姐妹花
1.8万
19

若有所思CS
311
0

若有所思CS
3.8万
11

帽帽moer
1.1万
18

渝帆
4.4千
9

人生就是不停歇
7.8千
12

DADA-大大
6.2千
11

鱼老蓓
1.2万
21

